Bertis·Grace

(叫B·G就好啦)学生党小写手,想写超英的文,但没看过很多漫画,因为同人文粉的,写起来可能会ooc,时间线就是借鉴同人写手太太的了,就写自己看到的同人的衍生想象

荒谬

有时候故事的开始竟然是这么的荒谬。他依稀记得当时为了做任务,被下了药。如果不是那个人,自己说不定被生吞活剥了。

但又在工作上他渐渐多次的遇上那个人,想起那晚的经历,就撇过脸不敢看他。他笑了。在工作的合作中,他们的关系开始牢固,再到渐渐相爱。

再到那个人在晚餐事的跪地求婚。

他回忆到这下意识的看向了墙上的照片,那个人的笑容灿烂,只是可惜照片是黑白的。

他清楚的记得他答应了,还决定了第二天就登记结婚。

可是故事的结局也是一如既往的荒谬。

那个人在来的时候被爆炸波及,半个身体都炸没了。

那个人已经撑着上半身爬出了火焰,却倒在了他的面前。那个人强忍着痛苦拍了拍他的手,可他握住那个人的手时手已经冰凉并颤抖了。那个人没有等到救护车,在他的怀里断气了。

看吧,整个故事就是荒谬的。






在一开始使用迪克做原型向的乙女。

可以随意代入一个角色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)
©Bertis·Grace | Powered by LOFTER